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孩手机被窃 乘客合力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6:09 南方新闻网

  女孩手机被窃乘客合力擒贼

  两男子在23路公交上连续作案被抓

  本报讯(记者丁保权)前天下午,两名外地女孩在中山西区坐公交遇上了窃贼扒窃却不敢声张,眼睁睁看着手机被扒走,幸而车上群众合力抓住了窃贼,追回了手机。

  据警方透露,前天下午6时许,两名外地女孩陈某、刘某在西区广场中巴站上了23路公交回沙溪镇。汽车开出不久,两人便发觉两名20多岁年青男子紧紧靠着她们,见两女孩回头查看,两男子立即拿出一付凶神恶煞的样子,两女孩立即低头不敢再看。不一会,陈某觉得衣袋在动,发现其中一男子正将手插在自已衣袋中掏自己的手机,同伴刘某也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幕。两人不敢声张也不敢反抗,一直到手机被偷走。汽车到站刚停下,两人立即下车,看着车开走了才呼出一口气。

  两人回到宿舍后,陈某心有不甘,用电话打自已被盗手机,一自称是警察的男子表示,窃贼已被车上群众抓获,让她到派出所领回手机。陈某来到派出所,果见扒窃自已手机的窃贼被抓获。据民警介绍,两人在车上扒窃完陈某后,又转头扒窃他人,被乘客发现,乘客合力将两人抓住并扭送派出所。

  报料人:范先生报料奖: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