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5版公交预售票 余票退换等通知[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0:01 东方网

  点击查看视频

  东方网3月1日消息:最近有市民反映说2005年版的公交预售票到3月底就到期了,可手中余票尚多,想退吧又不知上哪里退。女:为这事,我们的记者去了解了一下,手里有多余公交预售票的朋友,得稍微关心关心了。

  家住长宁区的应女士眼下就正在为这事犯愁。于是记者来到127路水城路终点站,这里是长宁区唯一的一家公交预售票销售点。一问才知,现在出售的都是2006年版的的预售票,而且不退换,但是工作人员说,在新客站附近有一个点好像可以退换。于是,记者又与巴士四汽的票务科取得了联系。由于这位工作人员也不知道确切的地址,记者又根据他提供的电话号码与公交客管处取得了联系,总算弄清楚了。

  公交客管处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市民手中的2005版的公交预售票是可以退的,但由于现在老版票还能使用,因此目前这项工作还没开始,届时他们会安排统一的时间为市民退票,并通过各种方式公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