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虽转好早晚温度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周末又有新的冷空气到来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冻麻了——昨天许多人抱怨。记者采访中得悉,今起仍寒冷,但气温正在慢慢地回升,直到这周末新一股冷空气来临之前,估计会是较好的天气。

  今天:泉州市区,多云到晴,7℃至15℃;

  明天:晴到多云,8℃至18℃;后天:多云到阴,7℃至15℃。

  春雷春雨已然双双来临,泉州气象网负责人表示,并不能就此认为今后天气将在绵绵阴雨中度过,一旦冷、暖气流有一方打破平衡,阴雨即止,如,接下来的天气将在冷空气的控制下而终结降水,以致未来几天早晚的气温较低,而白天气温将随着太阳的重现而有所回升。

  □特别提示

  福建省气象台昨发布红色寒冷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晨全省最低气温较低,南平、三明两市和宁德市的内陆地区可达-3℃至2℃,局部低于-3℃;福州、龙岩、泉州三市的西北部和宁德市沿海地区可达0℃至4℃;其余地区可达4℃至7℃;中北部地区的大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有结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