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家楼下店面音乐放得太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0:00 东南早报

  昨天上午,晋江市区侨联大厦户主吴女士向早报晋江新闻热线反映,她居住的那栋楼,楼下手机经营店时常把音乐声调得很大声且持续一整天,“害得一家人都没办法入睡”。

  昨天下午,记者王昆火采访报道:

  吴女士说,楼下那些手机经营店时常从早上9时许就开始放音乐,而且声音很响。她

时常把窗门关好并拉上窗帘,楼下的音乐声还是会传到屋里。

  “音乐吵得让人失眠,小孩无法入睡。”吴女士说,音乐声时常从早上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她家小孩正读二年级,晚上比较早休息,但时常不能入睡,第二天上课没精神。有时实在受不了,她就打电话给小区保安,让保安与经营者沟通建,议将声音调小些。

  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许先生介绍说,这样的情况确实存在。他们也时常接到住户的投诉,也向店面业主发出通告,要求他们尽量将声音调小,尽可能不影响到楼上住户的正常休息。小区环境属于公共场合,每位住户和商家都应该共同维护。通告发出后,如一些店面仍旧不改,物业部门将直接向店面老板反映并直接向有关部门投诉,让小区住户都能正常休息。

  “我家店面门锁被人注入胶水”

  “我家位于市区田安路的手机店门锁,前几天连续两次被人注入502胶水,这次又让人注入了502胶水,又得换门锁了。”近日,市民林女士向早报反映说。

  记者陈祥木采访报道:

  林女士经营的手机店共有内外两道铁门,第一道铁门为双开型不锈钢拉门,第二道门为铝合金玻璃门。此时,内外两道门的门锁锁眼同时被人注入502胶水,胶水凝结后的锁眼根本插入不了锁匙。此时,开锁师傅正在想办法将门锁打开。“每次换锁不但要花钱,而且每次都得耽搁去大半天的时间,影响了正常的生意”。

  林女士说,在前后10天的时间里,她经营的手机店,内外两道店门的门锁锁眼先后3次被人注入502胶水。虽然每次都想尽了办法,但始终无法打开门锁。无奈之下,她每次都只好叫来换锁师傅,忍痛换掉被注入胶水的门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