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余白领网上比拼T恤涂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1: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辉楠责任编辑 韩与薇

  通过在网上下载一个T恤模板,使一个没有多少服装设计专业基础的人也可以完成自己的作品,将这种作品提交参加比赛,优胜者还将有机会投产并在各大商场品牌专柜销售,这是名品导购网正在进行的一项“T恤涂鸦”活动。令主办方感到意外的是,这次活动吸引了超过80名的年轻人参加,上传作品240幅,参加者大部分都是年轻的白领。目前主办方正在

从240幅作品中选出20幅入围作品,接下来,还将选出最佳销售奖一名和投产设计奖若干名。

  “不知明天穿哪件”是参赛者Anglinelee设计的T恤名称。“一个女孩子在衣橱迷宫中,总是不知道明天要穿什么衣服。”22岁的Anglinelee说,“我设计的图案就是很多女孩子的共同心声。”

  对于设计,Anglinelee并不是专业人士,尽管平时她也很喜欢在自己的衣服上做些修改和装饰,但在网上设计衣服图案还是第一次。

  “感觉挺好玩”是她参加这次活动的动机,平时做销售工作的Anglinelee利用周末的时间完成了20幅作品,“如果我的作品能被选中,挂在商店里卖,会是一件非常有荣誉感的事。”

  和Anglinelee不同,大四学生章媛丽在之前的“搭配秀”活动中已经得过二等奖,并获得了2200元的购物券,这令她十分有信心:“我的设计简洁、健康、耐看,我想我的设计很符合消费者的心理,和我一样的年轻人喜欢这样的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很多专业人士也乐于参加这样的比赛,其中也不乏男士。Codytee就是其中一位,本职就是平面设计师的他这次上传了五幅作品,“便捷,不用报名费,还可以看看大家对我的作品的评价。”Codytee解释自己参加这次比赛的原因。

  “有时候复古,有时候卡通。”Codytee这样描述他的穿衣风格,而这次上传的作品也反映了这些特点,在他设计的作品上,不仅有时尚复古的标志,还有乖乖狗的图案,“以狗为题裁,是因为今年不仅是狗年,而且是我的本命年。”在网友的评价中,Codytee的五幅作品都得到了很多好评。他说:“哪怕不得奖,玩玩也不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