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美将招93名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1:3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厦门市集美区教育局获悉,根据今年师资需求,集美区将公开招聘93名中小学教师,包括63名小学教师和30名中学教师。

  据了解,本次招聘对象要求28周岁以下(含28周岁),均须为师范类毕业生。其中,厦门市生源的应届或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均可参加竞聘,非厦门市生源的只有应届毕业生可参加竞聘。

  据悉,报名时间为3月25日~29日(9时~11时30分,15时~17时),地点在集美区教育局(集美石鼓路135号)。

  □相关消息

  ★昨日,记者从厦门大学获悉,今年欲报考厦大的运动员考生,其专项测试报名及测试将在3月拉开序幕。

  据悉,报名具体时间为3月12日(9时~11时,15时~17时),地点在厦大体育教学部(由厦大西校门进,王清明游泳馆三楼)。(记者薛德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