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汇”牌牛肉肠上出现不明黑色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18 江南时报

  昨日,无锡市民张先生向本报热线和江苏质量维权网反映,他购买的“双汇”牌清真牛肉肠在食用时发现该牛肉肠表面出现黑色固体,这让张先生对“双汇”牌清真牛肉肠的质量感到担忧,堂堂的“双汇”品牌,怎么会出现如此问题?

  张先生说,2月26日他在无锡市乐购超市购买了6根“双汇”牌清真牛肉肠,回家撕开外包装准备食用时,发现其中一根牛肉肠表面出现了一小块黑颜色的固体,于是又撕开其

他牛肉肠,发现上面也是出现黑色的固体。张先生检查了牛肉肠的外包装,外包装注明的生产日期是2005年12月25日,保质期为半年,这几根牛肉肠并没有超过保质期,外包装也没有破损,牛肉肠的表面怎么会有黑色的固体呢?

  昨日,记者拨打了无锡乐购超市客服部的电话,乐购超市客服部服务科一位姓曹的工作人员称,如果张先生所买的有问题的双汇牛肉肠确实是他们超市出售的,只要张先生带乐购超市的收银小票和牛肉肠的外包装到他们超市,他们会妥善处理这个问题的。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河南省“双汇”总公司,该公司客服中心一位姓胡的工作人员在问明情况后说,张先生购买的牛肉肠上面出现的黑色固体,可能是牛肉肠添加的色素块质量不稳定造成的,这种添加的色素块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该工作人员表示,“双汇”总公司会把这一情况反映给南京分公司。

  15分钟后,“双汇”南京分公司一位姓齐的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张先生购买的牛肉肠出现黑块的情况有很多种,目前不好下判断。齐先生说,牛肉肠由于是肉制品,比较容易变质,如果储藏条件不高,或者牛肉肠在超市存放位置不当,牛肉肠就有可能出现问题。齐先生表示,他们肯定会认真处理张先生的这件事情。

  本报记者肖军见习记者徐麟实习记者何菡

  《江南时报》(2006年03月02日第十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