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德纲真的在闭关对负面报道不作任何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45 大连晚报

  郭德纲真的在闭关对负面报道不作任何答复

  ■本报记者张明春

  昨天有媒体报道说,郭德纲曾经犯过经济错误,因冒充领导签名报销而被开除。记者昨天下午拨通了郭德纲的助手王海的电话,王海说,他们现在对外界的报道不作任何答复

  助手

  不做任何答复

  昨天记者拨通郭德纲的助手王海的手机的时候,对方那边相当吵,还有公交车报站的声音。当弄清记者的身份和意图后,王海说:“郭德纲现在不正在闭关吗?所以我们现在对外边的报道,一概不做任何答复。”记者又追问:“是不是今天出来的这个报道有鼻子有眼的,才做出这样的决定?”王海并没有恼火,他说:“不是,我说过,不做任何答复,请你理解,好吗?”说着,他就挂断了电话。

  常宝华

  郭德纲不可多得

  记者又辗转打通了相声界前辈常宝华的电话。“常四爷”看来相当欣赏郭德纲的才气,对于近日郭德纲面临的许多负面新闻,他说:“郭德纲绝对是不可多得。你说大家现在活得多累啊,好不容易出了个郭德纲,大家找着乐子了,放松放松,至于嘛?(指那些负面新闻)他说的那些话,那是演出啊,大家哈哈一乐不就完了吗?”

  侯跃文

  这圈里谁还不说错几句话

  听说侯跃文是郭德纲的老师,记者又拨通了侯跃文的电话。对于徒弟与汪洋之间的事,侯跃文说:“在这个圈里,谁还不说错几句话?除非你不演出,不创作。‘现挂’这东西,本来就是事先没准备的,说错几句话也是保不齐的事。我跟你说,过去的相声,那拿对手开涮比现在厉害,现场拿扇子打脑袋的也有啊,只不过后来纯洁相声艺术,把这些都剔除了。‘二人转’现在不还在这么搞吗?我觉得犯不上什么去打官司,都是一家人,说说也就完了。”

  那郭德纲是不是玩笑开的有点过头?侯跃文说:“我还真不是为我这弟子开脱,汪洋自己就没拿别人开涮过?不能都这么计较吧?我这徒弟条件好,又好学,能有今天这成就也不容易,对相声也是好事啊,不能过于挑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