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苏宁人昨起做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2: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春虹)自昨天起,河北苏宁电器的300名员工将投入到苏宁集团刚启动的全国“1+1阳光行———苏宁社工志愿者行动”中去,据悉,这一活动是国内首个由企业组织的大型社工服务活动,自本月起,河北苏宁的300名员工将与集团7万员工一道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河北苏宁电器总经理王强表示,所谓“1+1阳光行———苏宁社工志愿者行动”就是

苏宁电器集团7万名员工从行动启动之日起,自愿承担起社工的职责,每年用至少一天进行社会志愿服务,同时每年捐出至少一天的工资进行社会公益援助。据悉,苏宁从董事长、总裁直至一线员工都将参与,这样相当于每年都有约290名苏宁人全年投身社会服务,每年可捐资420万元,每年约可建立21所希望小学。

  据悉,苏宁社工志愿者将从事的服务内容涵盖社区、学校、公园、街道等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医院、敬老院、福利院、孤儿所等机构护工,校园支教拥军优属,赈灾救护,电器免费保养、维修服务等。

  据悉,河北苏宁目前已开始和石市有关部门联系公共设施保洁、免费清洗保养空调、扶贫助残等多项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