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疑妻子出轨 刀砍"奸夫"弟弟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3: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张娜通讯员刘记兵、崔超)2005年3月10日晚上,徐水县安肃镇前营村建军夫妇新婚仅四十多天,夫妇二人离奇被杀。日前,疑犯苏中落网。

  经过对现场的技术调查,警方发现两死者以外第三者的血迹。根据走访了解到,东张丰村的苏中曾在案发前后到过安肃镇前营村,事后苏中的右手曾受伤,并于2005年3月11日早上离开家后不知去向。徐水县公安局对苏中进行网上追逃,并多次到石家庄、太原、北京

、天津等地寻找线索。2006年2月11日,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苏中在徐水县漕河镇被擒。

  经突审得知,犯罪嫌疑人苏中因怀疑建伟和妻子有暧昧关系,总想找建伟报复,但苦于找不到建伟。2005年3月9日晚,苏某以自己是建伟的同学为由找到建伟的弟弟建军家,但没有找到建伟,便生出将建军夫妇杀死以泄私愤的歹念。

  3月10日晚9时许,苏某背一书包来到建军家中,与建军夫妇闲聊时趁建军夫妇不备,从书包内拿出菜刀和三菱刮刀先将建军杀死,又凶残地将建军的妻子杀死。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