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沈阳经贸大戏连台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3:3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微报道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外经贸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沈阳大型经贸活动仍然很多。除了“世界园艺博览会”“韩国周”“制博会”之外,还将举办第十四届世界生产力大会。

  据悉, “世园会”期间好戏连台,从5月到10月,每月都将组织一次经贸活动。政府希望能借此促进与世界各国在诸多领域的合作,争取一批新的项目落户沈阳。

  七月份,第五届“中国沈阳韩国周”的各项活动也将陆续上演。沈阳将邀请更多的国内城市和韩国所有城市参加。

  第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在9月开幕。“制博会”期间,沈阳的装备制造业企业将与世界各国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展开合作洽谈。

  十月份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生产力大会,是沈阳首次承办、以国务院名义主办的一次高规格、高层次的会议。届时将有众多的国外政要、跨国公司CEO来沈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