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确责任细化措施 推进平安创建维护社会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3:56 青岛新闻网

  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市领导昨督查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本报讯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蔡伦斌先后到四方区、城阳区,对当前维护稳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市政治、社会、信访、生产“四个安全”,扎实推进“平安青岛”建设。

  蔡伦斌分别听取了四方、城阳区委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全省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平安青岛”建设的意见》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蔡伦斌对四方区和城阳区维护社会稳定所采取的得力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当前维护稳定的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大局意识,毫不松懈地不断推进平安创建。要层层细化维护稳定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到位,将维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深入排查和化解矛盾纠纷,及时预防和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夯实平安稳定的基础。要坚持“严打”不动摇,突出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多发性犯罪和危害城乡治安秩序的各类霸、痞及黑恶势力,加大对现行刑事案件的侦破力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抓好社会面的治安防控,强化重点要害部位、治安复杂区域的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及时发现和整改不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确保全市持续平安稳定。

  蔡伦斌还对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保一方平安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健全平安创建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要求。(戴谦王金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