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飞行员驾轰炸机出国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4:01 舜网-济南日报

  据英国《太阳报》2月28日报道,上周末,英国皇家空军6名高级飞行员竟然以“进行官方训练”为借口,驾驶着“美洲虎”战斗轰炸机,载着数名空军士兵和官员,飞至意大利进行了为期3天的滑雪旅游。这一丑闻曝光后,引来英国各界的强烈谴责。

  据透露,2月24日早上,这6名高级飞行员驾驶着6架“美洲虎”战斗轰炸机,载着约4名军官和士兵,从诺福克库提肖空军基地起飞,开始了这一为期3天的“飞向滑雪场地”旅

游活动。而他们离开基地的理由是“进行官方训练”。

  据知情者透露称,组织这些飞行员进行滑雪旅游的竟然是一名在海湾战争中担任空军中队指挥官的战斗英雄——42岁的空军中校迪科·麦克库马克。他带领着另外9名空军士兵和官员,驾驶着战斗轰炸机,飞行700英里,到达意大利多罗麦特山脉附近的美国艾维空军基地。

  降落30分钟后,这些飞行员和他们的指挥官便去往附近一滑雪度假场地,嬉闹着开始了他们滑雪旅游活动。结束白天的滑雪活动后,这群皇家空军人员又在晚上举行铺张奢华的酒宴,疯狂饮酒玩乐、花天酒地一番。

  直到2月27日,这群享受了3天“假期生活”的空军官兵才离开这个度假场地,若无其事地返回基地。

  27日晚上,这群玩兴未尽的飞行员在向同伴们吹嘘这一愉快的滑雪活动时被举报。由于事件让人异常震惊,这一丑闻被迅速捅了出来,引起英国各界的纷纷谴责。

  一名基地地勤人员愤怒地称,这次所谓的“官方训练行动”花费了纳税人近3万英镑费用,其中包括燃料费用和住宿费用。这名未被透露姓名的地勤人员说:“他们花费的全部是纳税人的钱。他们之所以光明正大地花费这些钱,是因为他们正在进行‘官方训练’。将公款浪费在这种活动中,简直是一个丑闻。”据《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