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食品是否安全问问专家 武汉成立食品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4:43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武汉3月1日电武汉市日前成立的由34名专家组成的食品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以加强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由34名专家组成的食品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下设种植和畜禽养殖、渔业生态、食品化学、食品生产与加工、食品流通和检测、食品危险性与安全性评价、法律法规7个专业组。

  食品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将履行五项主要职责:一是了解、掌握国内外食品安全领域的最新动态,及时提供信息和工作建议;二是参与研究、制定本市食品安全发展战略和规划,参与起草相关政策、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三是参与研究、制定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四是参与制定本市食品安全评价体系,开展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五是为政府预防和控制突发食品安全事件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