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奥运冰箱“自然洗衣”洗衣机昨在全国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4:57 青岛新闻网

  海尔首推绿色奥运家电

  省电50%的直流变频空调和海尔奥运冰箱“自然洗衣”的洗衣机昨在全国推出

  早报财经专讯昨日,海尔“绿色奥运,HOT中国”活动在全国范围拉开帷幕,活动中首次推出省电50%以上的直流变频空调、“自然洗衣”的洗衣机等具有环保和节能双重功能

的绿色奥运家电产品。

  海尔推出环保节能家电

  海尔结合2008年绿色奥运的要求,凭借其遍布全球的8个设计中心、10个信息情报站以及超强的整合创新能力,开始了绿色奥运家电产品的全线研发。

  目前,海尔首次推出的绿色奥运家电产品全部具有环保和节能双重功能。譬如,海尔最新研发的三超双新风空调拥有11项自主知识产权,采用国际领先的直流变频技术,省电50%以上,内机厚度仅为16公分,特别是其采用全球惟一的全热双向换新风技术,将室内外空气互换流通,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的同时不损失能量。同时,其制冷剂也全部用环保产品替代了氟利昂,避免了对大气的破坏。

  奥运冰箱一年节电296度

  海尔洗衣机推出的“nature双动力”系列,整合了其不用洗衣粉的技术和双动力技术,新推出“nature双动力”技术,解决了15个世界级难题,融合了32项专利技术,通过自然洗涤,在不用洗衣粉的情况下,实现了“洗得净、漂得净、杀得净”,带来一种自然洗衣的健康享受,被誉为是“未来洗衣机”。

  海尔奥运冰箱BCD-212HDA称得上是“节能王”。海尔算了这样一笔账:日耗电量0.39度,比普通冰箱日耗电量少0.81度(普通冰箱以1.2度/天计),则每年节电296度;如中国1.3亿台的冰箱全部更换为海尔奥运冰箱,则每年节电385亿度,相当于三个大亚湾核电站的发电量。

  据悉,海尔在这次的“绿色奥运,HOT中国”活动中,还将在各大城市“海选”一名“环境友好使者”,通过动员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创建美好生活环境,进一步强化全社会的“环境友好”意识,使我国早日进入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记者魏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