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北开建半岛最大科技街 颐高数码入驻科技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4:57 青岛新闻网

  

市北开建半岛最大科技街颐高数码入驻科技街
市北开建半岛最大科技街

  颐高数码入驻科技街IT高档大卖场将于年底开张

   

  早报财经专讯昨天下午,颐中集团和浙江颐高数码科技集团在颐中假日酒店签订了合作协议,联合打造颐中银街3C数码广场。今年年底,一个营业面积达2万平方米、汇集了世界绝大多数的品牌机和电脑相关配套产品的IT高档大卖场将在辽宁路上开张。

  辽宁路青岛科技街是我市现有的三大商业街区之一,已经建成的电子信息城建筑面积是4万平方米。即将落成的3C数码广场位于颐中银街项目的B区,也座落在辽宁路上。3C数码广场共有5层,一二层是大卖场,三层到五层是办公区,地下部分还要建成大的家电卖场,建筑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以上。该项目落成后,青岛科技街将拥有6万平方米以上的IT卖场,将成为山东半岛规模最大的IT信息街区。

  据了解,来自杭州的颐高集团是国内最具竞争力的IT服务商之一,颐高集团将把世界众多知名的IT厂商引入青岛,打造一个汇集世界绝大多数品牌机和电脑相关配套产品的IT高档大卖场。(刘文剑)

  上图:颐中银街3C数码广场示意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