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离昌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5:33 大江网-江西日报

  

我省全国政协委员离昌抵京
傅克诚等到机场欢送参加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本报记者朱文标摄

  本报讯记者罗德斌报道:3月1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乘专机离开南昌前往北京。

  钟起煌、胡振鹏、刘运来等同机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舒圣佑、朱治宏、王林森、金异、倪国熙已先期抵京。

  傅克诚、全文甫、凌成兴、黄定元等到机场为委员们送行。

  本报北京讯特派记者朱雪军报道:3月1日16时30分,我省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乘专机顺利抵达北京西郊机场。委员们一下飞机,就受到首都人民的热情欢迎,委员们表示,此次“两会”将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动员会,一定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展现江西委员的风采。

  为开好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我省全国政协委员进行了积极的准备,此前,委员们还就准备提交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提案进行了集中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