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伊美军回国后忙于心理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5:38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一份医学报告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驻伊美军士兵回国后忙于寻求心理咨询。

  《美国医学协会杂志》1日发表的这份研究报告说,驻伊美军士兵回国一年内,有35%接受了心理咨询服务。此外,22.2万多名驻外美军回国后,其中12%被诊断出存在心理问题。

  报告还说,经比较发现,驻伊美军士兵回国后出现心理问题的几率最高。19%的驻伊美军回国后出现心理问题,而驻阿富汗美军出现此类问题的几率为11%,其他地区的几率为8.5%。

  撰写这份报告的美军研究人员查尔斯·霍格说,美国军方新启动了一项针对回国士兵心理健康的调查计划,并鼓励回国士兵前去接受心理咨询。

  “战争都会引发心理问题,我们希望能够预先发现这些问题。”霍格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