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盟台联怒斥陈水扁“终止国统”系色厉内荏的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5: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员会负责人1日就陈水扁决定终止“国统会”和“国统纲领”发表谈话。

  谈话说,我们居住在大陆的台胞正告陈水扁,立即停止其葬送两岸和平合作双赢的行径,不要再给台湾同胞和两岸关系带来更大的危害。包括广大台湾同胞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有决心、有能力、有办法挫败一切形式的“台独”活动。陈水扁推行“激进台独”路线,

进一步违背台湾主流民意,违背两岸关系发展潮流,也损害亚太地区的安全和稳定。他色厉内荏的闹剧,结果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由此所引发的全部后果,也只能由陈水扁承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负责人1日就陈水扁决定终止“国统会”和“国统纲领”发表谈话。

  谈话指出,当前,台湾前途面临着两条不同道路的选择。一条是走两岸和平合作、共同繁荣的道路,一条是走两岸对立对抗、充满动荡的道路。陈水扁终止“国统会”和“国统纲领”表明,他选择了后一条路,其结果只能是使台湾同胞深受其害。“台独”不得人心,没有出路。为了实现两岸和平合作双赢,共同发展,共同繁荣,我们呼吁两岸同胞团结起来,共同反对和制止陈水扁通过“宪改”进行“法理台独”的冒险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