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荆州市民政局原副局长易先华查明受贿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6:0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蔡梨生 实习生 黎双 通讯员 成龙 童鹏程 易绍政)昨日,因受贿2.5万元、94万余元财产来源不明,荆州市民政局原副局长易先华被荆州中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

  法院审理查明:1999年9月,省民政厅划拨建设补助款50万元,给荆州市民政局建设工程。建筑工头张某在易先华的“关照”下,承接了该工程。2000年春节前,张某送给易先

华现金5000元及烟酒等物资。

  2000年11月,在易先华的帮助下,张某又承建了该局机关办公楼维修工程。2001年春节前,张某再次送给易先华1万元现金及烟酒等物资。同年3月,工程完工后,张某又送给易先华1万元。

  法院同时查明:易先华全家的合法收入只有59.1万余元,但案发后,警方却查明其财产和支出达153.8万余元,有94万余元财产来源不明。

  法院审理后,以受贿罪判处易先华有期徒刑1年半;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数罪并处,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年,94万余元来源不明财产上缴国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