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带去的意见和建议相当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6:08 北方晨报

  昨日,张杰辉等8位鞍山籍全国人大代表和1位全国政协委员离鞍赴京,谷春立送行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李春红报道 肩负着全市350万人民的重托,鞍山籍的全国人大代表于昨天下午两点三十分离鞍赴京,他们将参加3月5日在北京召开的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欢送仪式上,鞍山市市长谷春立分别与八位人大代表握手,谷春立说,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把全市人民的期盼和愿望带到“两会”上去,同时也向全国人民展示一下过去一年鞍山所发生的变化。他希望大家在参会期间心想事成,并强调这个心想事成有着特殊意义,不是自己的“事”成,而是全市人民的“事”成。

  张杰辉代表8位全国人大代表表态:“我们将时刻想着那句话:‘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我们力争有更出色的表现,每个人都争取主动发言,把会前在调查研究中倾听的民声、收集的民意、汇聚的民智,认真思考整理,切实做好提交议案和建议、意见的工作。

  当本报记者问全国人大代表、鞍山市委书记张杰辉是否带去了议案、意见和建议时,张杰辉再一次露出灿烂的笑容:“我没有带议案,但意见和建议我准备得相当多,我将尽量争取更多的全国人大代表同意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参加全国两会特意穿了件红色衣服的全国人大代表、鞍山市卫生局局长巴福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是充满信心,巴代表准备将“呼吁建立食品卫生法、食品安全法、精神卫生法以及医疗急救法”作为议案提交全国人代会,同时巴代表还以意见和建议的形式提出“国家应加大力度整顿医药广告”、“国家应加大对婴幼儿出生缺陷的管理力度”等内容。

  作为鞍山市惟一的一名全国政协委员,鞍山市副市长李晓安昨天也与人大代表一道离鞍赴京。

  参加此次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鞍山代表共有八名,他们分别是张杰辉(鞍山市委书记)、刘 (鞍钢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艳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淑媛(鞍山市政协副主席)、王二江(鞍钢集团新钢铁公司总厂新烧分厂工段段长)、巴福荣(鞍山市卫生局局长)、张永全(鞍山宝得轧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仁(西洋集团总裁)。

  本报记者 魏列群/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