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征集乘客 5号免费坐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6:10 重庆时报

  

本报征集乘客 5号免费坐车(图)

  “重庆时报雷锋车”标志本报讯(记者肖瑶黄天宇实习生吴文琨)您是经历过战火洗礼的老红军吗?您是否因为行动不便,很久没出门逛逛了?今日起,本报联手重庆市出租汽车总公司,启动“3月5日学雷锋爱心车”活动,面向主城区征集符合条件的免费乘车群体,入选者将在3月5日当天享受的哥上门服务。另外,老弱病残孕者,也可在当日免费乘坐“

重庆时报雷锋车”。

  入选老红军享受上门服务

  家住主城区的老红军,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老军人,如果您想出门到附近(如解放碑、磁器口、南山等主城区景点)走走看看,那就赶快拨打本报热线66099999,讲述您的愿望吧。我们会从中选择一批符合条件的乘客,为您圆梦。

  3月5日这天,市出租汽车总公司专门准备了一批车辆,届时会有的哥上门迎接,然后将您送达目的地。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出行当天,请务必有健康家人陪同前往。

  病人孕妇招手可坐免费车

  另外,3月5日当天,市租公司有400辆出租车将贴上“重庆时报雷锋车”字样在全城穿行。7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特别虚弱的病人、行动不方便的残疾人以及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们,遇到贴有“雷锋车”标志的出租车,都可以免费乘坐。

  70岁以上的老人最好带上身份证或老年证,当作乘车依据。

  欢迎社会车辆一起献爱心

  本报也欢迎更多的出租车和社会车辆加入到“雷锋”爱心车的队伍中。如果你有空余的时间,如果你想参加这次献爱心活动,都可以拨打6609999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