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顶山兴起“炒米”热 注册域名转转手多则能赚上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6:15 东方今报

  今报平顶山讯 花百十元注册一个域名,转转手就能赚成百上千甚至上万元。平顶山市越来越多的“网虫”加入“炒米一族”,做起域名生意。

  这个“炒米”可不是食品,而是买卖域名的专称。因为“域名”和“玉米”谐音,注册域名就被网民们趣称为“煮玉米”。

  “刚开始煮玉米只想着自己用,后来才觉得这也是个赚钱的行业。”一名网络爱好者张先生说,“煮玉米”不到一年,张先生手中就有了20来个域名。

  “煮玉米”手续非常简单:你可以先在一些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网站上进行查询,看自己要注册的域名是不是已经被注册,如果没人注册,就可以在这些网站上联机注册,也可以通过网络公司代理注册。支付注册费后,就可以得到该域名一年到几年的使用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