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党委系统公文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7:3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2月28日至3月1日,省委办公厅在都匀市召开全省党委系统公文信息工作会议,对去年全省党委系统公文信息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委系统公文信息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全省党委办公厅(室)及省直各部门和部分国有大中型企业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庹文升要求认真开好这次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省党委系统公文信息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工作机制不断

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意识全面增强,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有了新的提高。面对“十一五”开局之年,党委系统公文信息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抓住加快发展这一根本主题,找位置、理思路、做贡献,扎实有效地履行“三服务”职责,为加快发展提供更好更有力的服务。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委系统的公文信息工作任务重、手段新、方式多、要求严,必须要紧贴党委工作的中心任务,抓住自身的关键环节,努力提高公文信息工作的整体水平。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要求,推动公文信息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按照发挥综合协调的具体要求,推动公文信息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把制度建设作为重要保证,推动公文信息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作为根本的指导思想,推动公文信息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把增强服务意识作为当务之急,推动公文信息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公文信息工作,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关键在于培养和建设一支具有强烈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素质的公文信息干部队伍。每一位从事公文信息工作的同志都要坚持讲学习,努力成为公文信息的行家里手;坚持讲政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讲正气,树立求真务实,勤奋努力的工作作风;坚持讲奉献,大力倡导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

  作者:赵刚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