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中国最好的时尚周报 《新报——消费购物指南》改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7: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3月2日,第76期《新报——消费购物指南》款款走上贵阳街头,正如初春的风景般焕然一新。

  看《新报》,细心的读者会发现,她变漂亮了。封面报头的设计更加端庄秀丽,因为采用了铜版纸印刷,变得十分厚重,和高档时尚杂志的封面如出一辙。内页在经过精心设计后,愈发的眉清目秀,掩不住的时尚气息,从墨香中丝丝飘溢出来。

  读《新报》,内容更加醇和深厚。“提升文化品位”、“关注成熟女性”、“新闻本土化”、“增大信息量”,四句话概括出此番改版的精髓所在。一桌美味大餐,“烹”,用文化解读时尚、引领消费,“烤”,关注成熟女性的所思所想,“炸”,原创新闻火辣鲜活,“炒”,集合更多更精彩的本土时尚资讯。

  值得注意的是,在封面右上角,原本的一行小字“办贵州最好的时尚周报”,变成了“办中国最好的时尚周报”。改变两个字,却需要做出十倍的努力,《新报》负责人对此解释说,《新报》将永远高举着“内容为王”的旗帜,把贵州的时尚消费文化推向全国,打造最好的本土时尚精品,以不负读者的厚望。

  作者:黄浩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