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八届CUBA篮球联赛 青海师大女篮加紧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0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第八届CUBA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将于3月21日在河南大学打响,作为CUBA篮球联赛中的传统强队,青海师大(西旺集团)女篮加紧备战,剑指西北赛区冠军。

  记者在青海师范大学体育馆看到,为争夺晋级权,师大女篮队员们正在加紧备战。 主教练郭永锋密切关注着场上的12名队员,不时地作出应对指导。 “从去年开始,我们每

天处于备战状态,过年只休息了一天。”师大女篮队员安旭文向记者介绍了她们的训练情况。

  郭永锋说,今年,师大女篮队伍有所调整,由于几名老队员已毕业,增加了几名新人。不过,从训练状态来看,新老队员配合很默契,全队的进攻速度比往年加快,经过训练,每个队员的竞技状态正在回升。

  据悉,第八届CUBA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将在3月21日-28日在河南大学举行,分别有10支男子队伍和8支女子队伍参赛;分区赛前两名进入4月22日-28日的女子八强赛。(记者 张志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