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席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陆续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20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3月1日讯 记者台建林 杨傲多 今天6时02分,K180次列车抵达北京西站。乘坐这次列车的来自河南的全国政协委员成为到京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第一批京外委员。参加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共青团、青联、妇联、文艺、社科、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等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今天也已陆续到京。

  一朵鲜花,轻轻摆放在签到桌上。献花者,是全国政协委员郑泽根。今天下午5时多

,他抵达北京京丰宾馆,很儒雅地从提包里掏出鲜花,递给负责接待工作的小齐。小齐会意地一笑。“委员们是很绅士的!”小齐说,“这几年我在大会服务,每一次过‘三八’妇女节,都有委员给我们女性工作人员端来一杯水。”

  “我对这次大会充满了期待!”董协良委员在一个月前就动手撰写提案。作为西安协同医院院长,他带来了“加强管理医药代表”、“合理使用医疗资源”等4个提案。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委员们关注的一个焦点。来自河南的王超斌委员说,和他同行的大部分委员都很关心这个话题,在路上大家还商量着准备就这个话题共同写一个提案。

  来自东北的于天忱委员则带来了关于矿产资源保护等3个提案。

  中午到达华润宾馆的王习三委员,已经参加过四届政协会议。他对记者说,此次他带来了5个提案,有针对一些地方城市小孩上学接送造成家长工作分心和交通堵塞问题的提案;有针对遗体捐赠落实过程中遇到诸多问题引起法律纠纷,呼吁尽快出台有关遗体捐赠的暂行条例的提案;有针对服务行业没有规范化管理,呼吁出台有效的管理办法的提案;针对自己从事的内画专业领域评定职称管理混乱的情况,提出关于理顺行政管理体制的提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