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突燃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2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董红伟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晚上7点左右,一辆公交车行驶到中山南路一个十字路口时,坐在车后部的乘客突然闻到一股浓烈焦味,往车窗外一看,公交车后面竟冒出火焰。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远远看见一辆公交车当街停在中山南路和长乐路的十字路口,

车上大火已被迅速赶到的消防队员扑灭,几个交警正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这辆40路空调车的车身还在不断地往地上滴水,而附近地面早已湿了一大片。或许因为右侧轮胎被烧坏,车身有点向右倾斜。车厢内空空荡荡,乘客早已撤离到安全地带。

  在车尾处,尾灯已经烧化。在车身的右侧和后部,挡板被熏得发黑,并有点变形,车身还往外冒出阵阵黑烟,而里面的机器已经被熏黑。

  据路边的一家水饺店老板介绍,事发时间是在晚上7点钟左右,这辆公交车当时从中山南路开过来,正打算经路口转到长乐路方向时,开着开着,突然从车身后部冒出火来。

  司机听到尖叫声后,赶紧停车,并打开车门。车上的乘客吓得不轻,车门一开,便纷纷往下逃,有人担心车子会发生爆炸,干脆躲得远远的。“好在发现得及时,所有乘客都离开了车厢。”

  司机下车后,拿出一个小型灭火器对着起火处就喷了起来,但火势太大,一个小灭火器根本不管用,三下两下灭火器就“哑火”了。附近居民看到公交车起火后,也赶过来协助灭火。这个饺子店的老板抱起店里的两个灭火器也冲了上去,但也未能将火势压住。

  正当大家焦急万分时,消防队员及时赶到,不一会就将大火扑灭,避免了更大的损失。(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