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月水费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一个月居然用了一万元的水,周冰听到这个数目时整个人都吓傻了。

  周冰说,自己在江宁租了一个门面房做服装生意。昨天商场管理人员来抄水表度数,给他粗略计算了下,居然有一万多元的费用。

  周冰仔细查了查,原来是门面房外墙口的水管爆裂,水都白白流掉了。周冰想,水管是在外面爆掉的,这万元水费不应由自己买单。

  江苏鸣啸律师事务所王晓春律师表示,如果是屋内部分水管因为周冰使用不当造成漏水,万元水费理应由周冰买单;但屋外水管爆裂则应由相关责任人买单。(曾亚莉)(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