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将举行中俄妇女交流活动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3月1日专电(记者李勇)记者从哈尔滨市妇联了解到,为加强中俄妇女间的合作与发展,哈尔滨市妇联、市侨联、市外事办将于3月6日——10日联合举办“中俄妇女交流活动周”活动。

  活动周将举行中俄妇女论坛,中俄女企业家交流,参观哈尔滨市妇女培训中心、市儿少中心、市少年宫、市尚志幼儿园等活动。

  2006年是中国·俄罗斯年。此次活动周以“中俄妇女的合作与发展”为主题,以“开放、互动、交流、合作”为工作原则,力图展示改革开放中哈尔滨的崭新形象,加深哈尔滨市妇女与俄罗斯妇女的友谊和了解,为中国与俄罗斯的合作与发展作出贡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