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晨排队认购国债 八旬老太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55 东方网

  凌晨4时,银行门前,气温跌至冰点。一位老人的身影倒下后,再也没有站起来。

  昨天是600亿元狗年第一期凭证式国债开始发售的第一天。一些银行门前,凌晨三四时就有人提前开始排队。但不幸也在这时发生。昨天凌晨4时许,一位八旬老太在工商银行北蔡支行前排队认购国债的过程中倒地身亡。

  据北中路居民介绍,昨天凌晨3时左右就有一些老人陆陆续续排在银行前。“老人起得都很早的,说是怕起晚了买不到债券了。”与银行紧邻的鞋帽厂门卫说,北中路201号工行北蔡支行开门时间是8时半,可是三四时就有五六个人开始排队。

  4时左右,队伍中的一位银发老人突然倒地不起,无法动弹。其他排队者见状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老太家人也随即赶来,但老人已无气息。120急救车辆将老人送往临近的北蔡卫生院,但是老人此时已经死亡。

  “太早了,也太冷了,估计是老人自己身体受不住了。”一位门卫说。

  北蔡支行大厅内的顾客林先生说,他听到银行保安在议论凌晨老太猝死的事情,觉得“挺悲哀”的。

  浦东公安分局北蔡派出所昨天证实,猝死老太年逾八旬,并非因外力冲撞死亡,具体的死亡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