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财大女生酒后课堂说胡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8:56 东方网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正在上课的上海财经大学大一女生小童(化名))突然呕吐,口说胡话,在同学报警后,该女生被送到长海医院救治。据了解,醉酒原因是中午聚餐,多喝了果味酒所致,目前该女生经过治疗,已经脱离危险。

  接到读者来电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立即赶到长海医院,并在医院的洗胃室见到了喝醉酒的小童以及陪同她的三位室友。小童虽然经过医生的救治,仍然还在不停地说胡话。

她的一位室友告诉记者,中午她们4个室友因为高兴,所以聚餐。“太高兴了,所以多喝了点果酒。”该同学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她平时很能喝的,谁知道上课期间就不行了。”

  据悉,小童突然在课堂上呕吐,让同学很是吃惊,并马上短信通知了她的室友,“我们把她送到学校医务室,医生给她看了,并建议我们送医院。”随后,120急救车把小童送到长海医院。

  昨天晚上7时,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小童有肠胃炎,加上中午吃得比较多,又多喝了点酒,所以出现了不适症状。经过医院方面的努力,小童已经没有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