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驱邪为名对两印佣骗色骗财 港一“神棍”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47岁男子自称巫师,涉嫌以驱邪为名,先后诱骗两名印佣与他发生性关系,更骗取其中一名受害人的手提电话,案件昨于香港区域法院开审。被告被控5项以虚假借口促致他人作非法性行为及1项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罪名。

  控方指,两女印佣,均在印佣朋友介绍下认识在香港葵芳公园替人看掌相的被告郑瑞坚(47岁)。32岁首名受害人在04年1月第一次与被告会面后,获转介到另一女看相师傅,该

女师傅假称首受害人与未婚夫因婚前性行为而被恶魔缠身,着她找被告驱邪。首受害人不虞有诈,遂向被告求助。

  被告要求首受害人与他发生4次性行为及与另1名为卢幼华(译音)的印度尼西亚籍男子发生性行为以驱恶魔。自04年2月起,被告3度带首受害人到长沙湾一公寓房间内“驱魔”。又称跟他发生性行为可获取他体内的“护体能量”,免受卢的细菌感染。

  至在04年7月,被告安排首受害人与卢发生性行为,并指这可帮助首受害人的心上人返回她身边。最后被告再骗她进行一次发生性行为,以把其“超自然力量”传给她。次名受害人28岁印佣亦有类同经历,被告指次名受害人的手提电话附有恶灵,遂夺去该电话,声称在驱走恶魔后会把手机还给她,但却一去没回头。又忠告她切勿跟任何人提及与她曾发生性行为,否则恶灵不会离她而去。两名受害人在多次性行为中都深信被告的指示,没有作出反抗。直至两名受害人在闲谈间,发现大家遭遇类同,遂报案求助。案件今日续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