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心辞典>公布晋级名单 小丫新搭档可能是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03 中国新闻网

  

<开心辞典公布晋级名单小丫新搭档可能是同行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3-02/902f75a8b81c2e42538a4dad461c8e50.jpg" border="1">

  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赵普(左)也出现在晋级名单中(本图为电脑合成)

  中新网3月2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魅力

新搭档”总导演刘正举、经济频道主持人王小骞公布了“魅力新搭档”选手、也就是小丫新搭档的入围名单。记者看到名单上各地电视台的专业主持人来了不少,其中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赵普也出现在30人大名单中。

  赵普,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专业,他的目标是:“过去迷倒北京,今后迷倒全国”。范冬毅,湖南卫视主持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生物医学专业,自封为“中国第一位野兽派娱乐主持人”。孙天笑,大连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辽宁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自称“天天笑先生”。张锋,湖北电视台主持人。楚邦,北京电视台《唐伯虎点秋香》主持人。李晓东,上海东方卫视主持人……

  看到这些名字,记者大吃一惊,居然都是专业电视节目主持人,记者细数了一下名单,30个入选选手中,大概有近一半是专业主持人,而剩下的一半也大部分是和电视有关系的。比如23岁的何,本人就是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近水楼台,也参与了这次选拔。《开心辞典》的工作人员表示,专业电视主持人的实力确实比较突出,一上台就能显出较大优势。

  据了解,被选拔出来的30位选手将在近期走进中央电视台“魅力新搭档”演播大厅,参加节目录制。3月16日开始,30位选手录制的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和观众见面。据悉,后面的比赛将采取资格赛和淘汰赛的方法,每轮都是选手PK赛。比赛共录制10期节目,并在央视二套经济频道中播出。(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