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网上房展”4月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04 桂龙新闻网

  开发商不用联系展厅布置展台,客户不用舟车劳顿赶去挤房展会、市民在家可以“横扫”楼盘……南宁市绿城人居网将组织首届“绿城人居网上房展”,让市民在网上参观房展。这是从2月28日召开的南宁市房产管理局推行“网上房产”工作会议上传来的消息。

  据了解,本届“网上房展”由南宁市房产管理局主办,从4月19日展出至5月19日,为期一个月。此次“网上房展”,参展商不必联系展厅布置展台,也不必印发材料组织促销

,更不必在展会结束后劳师动众地撤展。客户只要坐在电脑前,键入网址,就可以浏览到所要找寻的全部最新信息。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将南宁市所有楼盘一览无余。

  据介绍,“网上房展”设置有楼盘展示专区、金融保险服务专区、中介服务专区、家居装修专区等,市民可以直接点击进入各服务专区,精心挑选适合自己的房地产产品以及与之配套的金融保险、中介等服务。

  需参展楼盘项目的开发商应于3月5日之前与南宁市易房网络资讯有限公司办理相关参展手续,并按要求提供相应资料。需参展的金融服务、中介服务等机构也应于3月5日之前办理相关参展手续以及有关密钥的申领手续。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黄皓作者:唐湘屏 欧禄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