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报:1月现房销售继续下降 待售房居8年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日电 美国主要报纸1日新闻摘要如下:

  《纽约时报》

  --伊拉克“叛乱分子”在2月28日发动的袭击中,造成至少7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死伤人数居数周之首。其中,在巴格达制造的5起爆炸致死人数最多。

  --联合国苏丹特使2月28日说,苏丹改变态度,反对联合国维和部队马上替换在达尔富尔冲突地区执行任务的非盟部队,并游说他国支持其立场。

  《华盛顿邮报》

  --萨达姆·侯赛因审判休庭两周后于2月28日复庭。公诉方提交的文件说,可证明被告对1982年一起暗杀被告行动失败后140多人受到处决负有责任。

  《华尔街日报》

  --美国1月现房销售连续第5月下降,比上月减少2·8%,市场待售现房数量增加2·4%,达290万所,为近8年来最多。 (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