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雄帖撒全国 萝岗区诚招百余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天天通讯员肖伶)新区萝岗将向全国公开招聘100余名教师。记者昨日从萝岗区获悉,应聘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将在3月31日(不含双休日)前结束。此次所招聘的教师包括中学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生物、地理、历史、政治、心理、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和小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等各科教师,应聘者被录用后,将享受萝岗区同职级现职公办教师的待遇。

  此次公开招聘对象包括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协议的往届生)和现职的骨干教师,据了解,此次招聘的第一要求就是应聘人员必须师德优良,身体健康,熟悉现代化教学手段,具有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服务意识,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二乙以上(语文学科二甲以上)。参加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必须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学士以上学位。而对参与应聘的在职骨干教师原则上必须具有高级职称且年龄在40岁以下,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中级职称者需在所聘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三年以上且35岁以下。计算机、音乐、体育教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初级职称、30岁以下;其他科目特别优秀者,如博士、地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等,可适当放宽年龄。

  有意者可登录广州开发区网站下载《广州市萝岗区教师招聘报名表》,填写好并附上相关材料,通过网上发放、传真、邮寄、他人代报等多种方式在规定日期内报名。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