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44路车司机“飞站”还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23 南方日报

  244路车司机“飞站”还推人?

  公司调查后称:司机否认无法处理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陈洁娜苏冬)记者昨天接到市民王先生投诉,称244路公交车日前在信和广场不仅“飞站”不上客,司机还与乘客发生口角,并推搡乘客。记者昨天致电244路公交车所属的新穗巴士公司,公司方面称由于司机对投诉事实不承认,因而暂不作处理。

  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说,2月25日下午2时15分左右,他在昌岗中路的联华超市购物后,提着大包小包到信和广场公交站乘244路公交车回家。“到信和广场公交站后,看到4辆244路公交车经过都不开门上下客,还有两站就到终点站了,因此车上乘客不多”,王先生说,其中一辆就停在他身边,他扬手示意司机开门,但该司机没有反应。

  “我以为他没听见,就拍车门”,王先生说,司机见状立即打开车门,大声问:“为什么要拍车门?”王先生于是与司机理论,“为什么到站不上客,我要投诉你们!”司机当时理直气壮地说:“你去投诉啊!”

  据王先生反映,当时司机还上前推搡他,好在有乘客劝开,双方才避免进一步冲突。“就在司机打开车门的时候,我看到其资格证号码是100254”。后来,王先生上了一辆随后到站的244路公交车,车上很多乘客对此议论纷纷,“4辆244路公交车经过都不停车上客,还动手推人,一定要投诉他们”。

  王先生称,他当时就在244路公交车上拨打新穗公司的投诉电话,公司方面称调查后将给予回复。“但是,三天过去了依然还没有收到答复”。

  记者随后拨打新穗巴士公司公共事务部的电话,部门负责人表示,公司方面接到王先生的投诉后已经找当班司机核实,并已向乘客作出答复。当班司机称,当时不给王先生等乘客开门是因为之前已停过站,并关门起步。见王先生拍打车门,才打开车门与乘客理论,期间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司机对乘客投诉的事实不承认,目前只能放下不作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