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都周刊》创刊号出街便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24 南方新闻网

  《南都周刊》创刊号出街便热卖

  穗深京沪同步推出,一天总销售量突破10万份

  本报讯(记者刘延春辛灵)《南都周刊》创刊号昨天出街,记者巡城发现其销势甚猛,部分报摊一度脱销,全国总销量突破10万份,一如封面上吴镇宇的酷劲。

  深受写字楼上班族青睐

  昨天,羊城除在各个报摊能买到创刊号外,还有1000名促销员走上街头展卖。据南都周刊发行总监童虎城介绍,广州的市场投入量是8万份,昨天便已卖出3万3千多份。

  广深以外的珠三角地区暂时投放4万份,昨天已售35%,其中东莞销量最高。另外,北京投入6万份,上海4万份,昨天均已销售35%。

  “之前的试刊号最终销量占到市场投放量的70%,”童说,“我们期待创刊号更创佳绩。”

  在羊城,最青睐它的是上班族。公园前地铁站口一报摊仅上午就卖出了16份。摊主说:“大多边看边提着包去对面的写字楼。”

  天河城与宏城广场附近各报摊一上午就卖出了18份左右。记者在其中一摊位前看到几位打扮前卫的男孩女孩点名要《南都周刊》。女孩笑着说:“这封面真惹眼,喜欢!”旁边的男孩接口道:“还有‘馒头血案’,哈哈!”

  在华师大报摊前,一研究生表示:“内容挺出位的,有意思。比一般的娱乐杂志深入,又比人文类杂志泼辣。”广州电脑城前的报摊到中午就脱销了,一个小伙子过来问:“《南都周刊》卖没啦?”摊主答:“明天还有!”

  市民专程开车闹市求购

  “《南都周刊》到了吗?!”“《南都周刊》创刊号有没有?!”昨日深圳街头各报亭、报摊老板们听得最多的可能是这些话了。据南都周刊深圳发行负责人称,当日深圳共投了6万余份《南都周刊》到各报刊摊点,总销量达27000份!

  “真后悔没多进几份!”振华路设计大厦对面报亭的谢小姐说,当日发行人员送来了《南都周刊》创刊号5份,她也没在意,当一位专门开车从南山过来买《南都周刊》的人出现后让她“后悔不迭”。因为对方称南山家门口的报摊品种少,振华路的“闹市摊位”肯定有《南都周刊》,于是一下买去了两份。谢小姐说,其它3份《南都周刊》也随即被买走。

  “《南都周刊》销售势头不错!”燕南路兴华宾馆对面报摊的梁先生说,当日进了30份《南都周刊》,到了下午已经卖了近三分之一,“有些惊喜!”

  记者在园岭新村、岗夏等居民住宅区的报亭同样了解到,《南都周刊》创刊号“销得挺热!”摊主谈及多是喜滋滋的表情!但也有例外的,东园路岁宝百货旁边一家报摊因没进《南都周刊》,当数位顾客连续问到有没有《南都周刊》后,可把摊主急了一头汗!

  “《南都周刊》的前两个字和《南方都市报》中的两个字一样,所以必买!”安女士是《南方都市报》的忠实读者,当她了解到《南都周刊》正是“脱胎”于《南方都市报》后,因此“立志要成为《南都周刊》的拥趸!”“《南都周刊》大气、深度,信息量广……”这是记者采访到读者购买的理由。

  据南都周刊深圳发行有关负责人伍先生介绍,当日有6万份《南都周刊》创刊号在深圳铺摊,总销量达27000份;其中的1万份是500名大学生走上街头促销的成果。

  图:

  《南都周刊》一上市就受到市民热捧。本报记者方谦华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