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体赛三甲免试入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24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方夷敏通讯员廖翊华)2006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体育尖子工作有关规定出台,获得全国性体育比赛前三名、亚洲性体育比赛前六名、世界性体育比赛前八名和获运动健将、国际运动健将、武英级称号的运动员,可按有关程序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

  体育尖子是指具有在中学阶段参加地级市以上比赛获得个人或集体项目前6名,或达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等级的报考普通高等学校普通类专业的考生。年龄在22周岁以下(含22

周岁)的体育尖子考生具有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者可以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报名时考生必须向县(区)招办递交所有中学阶段参加市级以上(含市级)比赛材料、等级运动员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无原件者一律不予报名。

  体育尖子生考试时间为2006年4月15日至16日。考生须提前一天(4月14日)到中山大学体育系报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