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进迪士尼须持当日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24 南方新闻网

  “五一”进迪士尼须持当日票

  “半年有效”票届时不适用,4月14-21日、9月12日也一样

  迪士尼特别日

  内地黄金周

  4月14-21日、9月12日

  一些特殊包场日期

  (特别日子里游客须持印有当天日期的门票才能入园)

  本报讯(记者商琦通讯员卢玉晶)为了避免春节期间因游客爆满而导致的拒客事件再次发生,继三大黄金周列入“特别日子”后,香港迪士尼乐园又增加了12个“特别日子”。“特别日子”里,游客必须持印有当天日期的门票才能入园,否则将可能被拒于门外。

  香港迪士尼前天通知门票包销商新增“4月14-21日、5月4-6日、9月12日”共12天作为“特别日子”。在这些日期内,游客必须持印有当天日期的门票才能入园。持半年有效期门票的人需要与售出该门票的旅行社联系,将已购买的门票换为“特别日子”的门票。如果乐园控制人数,申请晚的人换票将不被批准。

  旅行社表示,目前购买散票的市民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地区,市民如果想在5月4、5、6日前往乐园,已购买的“半年有效”门票要到旅行

  社换成“特别日子”门票,或者另外购买“特别日子”门票,否则届时将不能进入园内。

  广之旅表示,该社已向迪士尼成功申请了“五一”期间的门票和客房,每天至少1000张门票、100间客房。

  据了解,4月14-21日是东南亚许多国家的复活节,5月4-6日是中国的黄金周,此前他们已将4月30-5月3日列为“特别日子”,现在又延长到了5月6日。而9月12日则是迪士尼乐园开业一周年的日子。

  据悉,香港迪士尼目前推行的是3类门票政策:即平日门票(周一到周五,有效期为半年)、指定日子门票(周六、日,普通节假日,有效期为半年)、特别日子门票(内地黄金周、香港公共假期如复活节,以及一些特殊日期包场等,印有特定日子的门票,只限在所印日期当天使用)。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