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尼玩偶告诉你“你不了解迪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32 南方新闻网

  美国玩具公司拿副总统开涮,“猎鸭”玩偶一个卖29.95美元

  切尼玩偶告诉你“你不了解迪克”

  2月中旬,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农场打猎误伤大律师同伴一事成为全美国的头号笑柄。有趣的是,一家美国玩偶公司在这场“由一只鸭子引发的血案”半个月后,推出了一款

名为“切尼猎鸭”的玩偶拿他开涮,并以每个29.95美元的高价销售,试图趁机赚个盆满钵溢。

  拿“打猎门”事件开涮

  据报道,这款“切尼猎鸭”玩偶是由康涅狄格州牛津市一家名为“英雄建造者”的玩偶公司推出的。从玩偶外形看,副总统迪克·切尼四肢发达,体型魁梧,上穿一件印有红色“你不了解迪克”字样的白色汗衫,下穿一件蓝色牛仔裤,手提一杆散弹猎枪,脚蹬鳄鱼皮靴,十足一位施瓦辛格式的“动作片英雄”模样。

  一专栏作家戏称:“但愿玩偶切尼手上举的那把猎枪有自动校准目标的功能,只对鸭子不对人。否则一不留神擦枪走火,又该制造另一起血案了。”

  怕引误会推迟上市

  据悉,“英雄建造者”公司一向擅长根据真实的热门新闻事件制作相应的人物玩偶。通常甚至在某轰动新闻成为报纸头条之后的24小时,该公司就已经开始生产该新闻主角形象的玩偶了。但是这次切尼制造的打猎血案之后,该公司却没有急于行动。

  公司主管艾米尔·威卡尔解释说:“最初由于受伤的78岁律师惠廷顿生死未卜,我们没有立即着手生产玩偶,以免造成误解。直到惠廷顿终于脱离危险之后,我们才正式开工,数小时后便推出了第一批玩具。”

  卖29.95美元还热销

  据悉,尽管切尼玩偶造型简单,但售价却不便宜,每个要29.95美元。“英雄建造者”公司显然是希望,借助“打猎门”事件的余热,好好地大赚一笔。

  据悉,该公司目前已经收到了大量要求订购“切尼猎鸭”玩偶的订单——其中有些订单甚至是来自英国。

  不过,主管威卡尔拒绝透露订购切尼玩偶的英国买主的身份。他说:“我不能说出他们是谁。但可以肯定,不是英国首相布莱尔。”

  袁海

  图:

  切尼玩偶的白色汗衫上写着“你不了解迪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