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裴勇俊为什么这样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44 重庆晚报

  韩国著名影视明星裴勇俊上次来中国时,里里外外,掀起了一股不小的热潮。不仅大批韩国影迷随同前来捧场,甚至日本的4000多影迷也前来追星,而中国“裴迷”更是将集合了两万人签名的一个横幅提前送到韩国以表示欢迎,有关方面还准备了300多人的保安队伍以维持秩序,参加采访的中、日、韩记者多达数百人,阵容空前。

  要说呢,咱们的一些影视明星也挺红,可若是和裴勇俊相比,就有点小巫见大巫了

,简直不是一个等量级,甚至包括那几个所谓“世界巨星”。裴勇俊为什么这样红?人家可不是浪得虚名,“裴迷”们也迷得自有其道理。

  首先,他的演技一流,特别是在《冬日恋歌》里的出色表现,不仅让无数女影迷为之倾倒,还因为该剧在日本播出之后,大批日本游客选择到拍摄场地观光,为韩国经济贡献了不下10亿美元的收入。

  另外,他的形象高大、英俊、斯文,公众形象更是健康阳光。与影迷见面时,他总会露出亲切的笑容,成为许多影迷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时刻表现出绅士风度,对搭档的演员悉心照顾,对人彬彬有礼。出道8年来,又鲜有绯闻和其它负面新闻,而不像我们的某些明星,丑闻频出,绯闻不断,把绯闻当成家常便饭,甚至当成增加知名度的秘密武器。

  他还非常尊重影迷,视影迷为上帝。对要求拍照、签名和握手的影迷来者不拒;在一次影迷签名会上,他甚至为影迷准备了汉堡包和饮料;而到《冬日恋歌》现场探班的影迷,还能喝到他送来的热咖啡。对于此次中国之行,他也特别提出要尽量多地安排和影迷见面,并希望单独举行一次影迷会,真让中国影迷有些“受宠若惊”了。

  裴勇俊虽然是个超级明星,日进斗金,却没有沾染许多明星挥金如土的恶习,生活一向节俭,无任何不良嗜好。然而节俭的他对别人却十分大方,裴勇俊不仅经常掏钱请同事吃宵夜,还常自费招待影迷。就说这次来中国吧,本可以大挣一笔外快,他却表示不要一分钱的出场费。

  为了演好《情定大饭店》里的男主角,裴勇俊专程到美国接受高强度的英语会话课程,3个月里没有给亲友打过一个电话。而在拍《冬日恋歌》时,剧本几乎被他翻烂。即使要在清晨或是半夜开工,他也从不抱怨,不耍大牌。另外,拍戏时他曾染病住院,但他一边打点滴一边坚持拍戏,没有因为他一个人的病情而拖延整个剧组拍戏的进度。

  摆了裴勇俊这么多优点,无非是希望咱们的明星要见贤思齐,学习勇俊好榜样。也像他那样,提高演技,精益求精;善待观众,尊重影迷;少出绯闻,多出精品;形象阳光,德艺双馨……

  果如此,你不想红都不行。

  陈鲁民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