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瓶装酒欲登机豪饮时酒香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58 南方新闻网

  ■啼笑皆非

  本报讯(记者邓恒通讯员胡业军)爱喝酒的董某嫌在外旅游时买酒贵,便自己打了散装酒装到矿泉水瓶里并试图带上飞机。孰料,在白云机场过安检开瓶检验时,酒香飘散,让他的如意算盘落了空。

  前日下午1时50分,白云机场安检人员对新加坡航班旅客董某的行李进行X射线扫描时,发现了五个塑料瓶,其中两瓶颜色略有不同。安检员询问董某瓶中是何液体,董某不加思索地称是矿泉水。为了证明所说不假,董某拧开矿泉水瓶盖大口饮,甚是豪爽。片刻后,在准备拿起第四瓶时,董某一改豪爽作风,只做啜饮。此时,一股浓郁的酒香飘散出来,但董某故作镇静保持饮水状,眼神却瞟向安检员。

  董某的这一举动没能逃过安检员的眼睛,经检验,除前三瓶是矿泉水外,另两瓶均系散装高度白酒。

  原来董某平时没什么喜好,却嗜酒如命,每天都要喝上几口才过瘾。这次乘坐飞机去新加坡旅游,想到当地消费太高,因此决定买几瓶散装酒带过去喝。知道不能随身携带酒而只能带水的董某,于是用矿泉水瓶来装酒,企图蒙混过关。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