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仍有路牌设置不规范 前方看不到拐弯才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0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孙殿喜

  本报1日讯今天,本报刊登《冰城不规范路牌弄晕司机》的报道后,又有司机反映称,哈市还有部分路段上的路牌立得不规范。

  据哈市一出租车司机反映,进入一曼街的车分单双号限行,但是车辆从霁虹桥转盘

向一曼街方向行驶时,却看不到限行的牌子。他驾车在该路段上行驶时,曾因没能看到限行牌而被处罚。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限行牌设在了一曼街上,司机若想看到这块限行牌,只能进入到一曼街上,而此时司机已经违章了。

  随后,记者还发现,一曼街上的路牌普遍存在设置不合理的问题。一曼街上限制货车通行,禁行路牌设在一曼街上,从阿什河街方向驶来的车辆看不到路牌,只有右转进一曼街时,才能看到。再往前走,一曼街是单双号限行,但是限行牌也设在了一曼街上,龙江街方向来的车无法看到限行牌。燎原街向一曼街方向同样禁止货车通行,但禁行的牌子设在了一曼街上,燎原街方向来的车无法看到禁行牌。

  在红旗大街与公滨路转盘处,虽然设置了多处转盘路牌,但是不够醒目。据司机反映,车辆在桥下行驶时,光线较暗,尤其在夜晚,这些转盘标志很难被发现。司机建议,最好把这里的路牌改成发光设置的,以便醒目,起到提示的作用。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