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名车贼昨日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4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胡明艳刑屹霆郜征)2004年底至2005年初,合肥市内连续发生多起桑塔纳轿车被盗案件,被公安部列为挂牌督办案件。在警方的努力下,一个由11人组成的桑塔纳轿车盗窃、销赃团伙被抓获,涉案金额85万余元。昨日,这11名团伙成员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11人的家属50余人旁听了案件,众被告人在法庭上多称自己是受他人指使,6名律师出庭为11人辩护,法庭未当庭宣判。

  2005年4月15日凌晨,被告人许克东、周传锐窜至合肥市包河区丝绸厂宿舍区路边,在盗窃一辆蓝色普桑轿车的过程中被车主发现。许克东、周传锐与车主发生厮打,并用刀子将车主顾某某手臂砍伤。因车主反抗及群众协助,许克东被现场抓获,周传锐逃脱。2005年7月30日22时30分左右,被告人谢山伙同肖亮(另案)窜至江苏省徐州市黄河古道河花鸟市场往东约100米处路边,持水果刀抢劫姜某某女式提包一只,内有现金3900元及笔记本、身份证等物品。谢山在逃离现场时被徐州警方当场抓获。

  据了解,这伙来自淮南、凤阳等地的盗抢分子在短时间内流窜于合肥、长丰、肥西、蚌埠,以及江苏南京、镇江、宜兴、泗洪等地,实施盗窃、抢劫24起,盗抢桑塔纳轿车23辆,涉案金额85300余元,以淮南和凤台为销赃根据地。此外,该团伙成员除许克东外,均是白湖农场的狱友,出狱后纠集在一起,把目标锁定在没有电子防盗报警系统的普桑和桑塔纳2000上。一旦确定目标,立即分工协作行窃,得手后迅速驾车连夜返回淮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