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市伤了顾客自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4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记者汪漪)在超市购物,离开时防盗铃声忽然大作,陈奶奶的老伴被超市留下重走防盗门,结果虽证明老人是清白的,超市也作了解释,但陈奶奶还是很生气,“这么多人都看见了,我的面子往哪放?”

  陈奶奶介绍,2月28日18时30分左右,她和老伴准备去买点菜,就来到家附近的金寨路你我他超市,付完账离开时,超市两名工作人员忽然上前拦下了老伴,说是防盗铃响了,

让老伴再走一遍防盗门,然后告诉老伴“没事,你可以走了”。陈奶奶现在想起来还生气,“当时那么多人在看着,大家都是附近小区的,都认识,别人又不了解情况,还以为我们是小偷呢,这让我们的面子往哪放?”让陈奶奶生气的主要原因是“超市负责人在现场并没有向我说道歉,虽然后来登门解释了,但别人都没看见”。

  你我他超市的店长黄先生告诉记者,2月28日晚,陈奶奶的老伴和几个人离开时,超市防盗门铃响了,因为经过防盗门铃的人有四五个,只好让那几个人再走一遍,看看到底是谁的购物袋让铃声大作,后来检查发现是一位年轻顾客所购物品消磁不彻底,才引起铃声。黄店长说,当时值班店长道歉了,但老人可能没听见,随后,工作人员也立即上门解释、道歉,但老人家很生气,一直不肯接受歉意。

  黄店长表示,防盗铃声响了,让顾客再走一遍防盗门是工作程序,是对超市负责,也是对顾客负责,可能由于方式原因,对老人家造成了伤害,还希望老人谅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