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赖斯上电视教授健身速成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可能是全世界最忙的女性,不过她仍然很乐意抽空为美国电视观众“秀”一番自己平时如何健身。1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推出了赖斯做主角的健身节目。节目中,赖斯不仅在健身房里秀举重功夫,还与观众分享自己在繁忙工作中如何保持体形的经验。

  举重、骑健身车大汗淋漓

  这套节目是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NBC4频道录制的。该节目主持人芭芭拉·哈里森是赖斯的好朋友,她成功邀请到赖斯参加节目。

  在节目中,51岁的赖斯穿着健身服,正在个人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体育锻炼。赖斯当天的训练课程安排了举重、骑室内健身自行车以及燃烧卡路里的项目,锻炼中的赖斯大汗淋漓。

  “她太令人惊讶了。她能够举起的重量和她的耐力,给我这个一辈子都在锻炼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锻炼的整个过程中,她看起来都很棒。”哈里森如是说。这档健身节目从周三起分3期在NBC4频道的“今日新闻”中播出,播出时间是早上5时45分。

  为免发胖每天都锻炼

  由于工作关系,赖斯经常要参加官方宴会,如何在山珍海味当前的情况下既注意控制所摄入的热量,又“不会因为不吃一些人家精心准备的食物而冒犯别人”。

  赖斯在节目中还和哈里森谈起一些小窍门。虽然公务繁忙,但赖斯每天都会设法抽空参加45分钟至1小时的体育锻炼,即使正在外地出差也不例外。“她是世界上最忙的人之一,但她却能在紧张的日程表中挤出时间健身,这意味着我们也一定可以做到。”哈里森说。

  国务院发言人亚当·埃雷利在日常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了赖斯“秀”健身的新闻,他说:“赖斯是个很活跃、很活跃的国务卿。”当有记者问到赖斯在这档健身节目“秀”肌肉是否意味着美国外交政策将更为强硬时,埃雷利语带双关地回应说:“强健而灵活。”

  认识小布什缘于跑步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说,除了普通的体育运动,赖斯还擅长滑冰和打网球。

  赖斯与现任美国总统布什的相识则是因为跑步。1995年,赖斯在前总统老布什的家中度假。一天清晨,喜欢跑步的她又来到院子里,正好碰上前来聆听父亲教诲的小布什———他也喜欢跑步。于是布什和赖斯边跑边聊,谈起共同的喜好———体育,两人大有相见恨晚之感。

  据美联社报道,这已经不是赖斯第一次向公众秀自己的日常爱好。去年6月,赖斯在华盛顿肯尼迪中心出席一场公益专题音乐会上弹钢琴为身患肺动脉高血压病的年轻女高音歌手夏丽蒂·森夏恩伴奏,以此呼吁公众关注致命疾病肺动脉高血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