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航虎航比拼价格争飞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2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随着新白云机场业务量迅猛增长,以及华南至东南亚旅游市场的飞速发展,广州巨大的航空市场潜力正在吸引着新加坡航空业的目光。

  记者日前从新加坡航空公司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同时满足华南地区市场增加的需求,自今年3月28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广州出发直飞新加坡的航班将由目前的每周七班增至每周十班,乘客将拥有更多的航班时段选择。此次新增航班仍将采用波音777-200客机。

就在新加坡航空公布将增飞广州至新加坡航班的同时,新加坡目前唯一的廉价航空公司飞虎航空公司也宣布将在今年4月开通新加坡至广州的航班,并传将推出极其优惠的机票价格来争夺市场。

  据新加坡飞虎航空公司方面消息,该公司计划于4月27日开通广州—新加坡航班,航班逢周二、四、六飞行。据悉,该公司将在新加坡至广州的航线上推出极其低廉的机票,尽管目前没有透露具体价格,但业内人士猜测,虎航的机票价格将比目前市场价低80%左右。

  虎航成立于2003年12月,并于2004年9月15日成功首航。虎航现拥有一支由空客A320飞机组成的机队,该公司计划将在中国开通海口、深圳、广州这三个城市的航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