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起口角“飙”车追赶数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35 南方新闻网

  司机起口角“飙”车追赶数公里

  一方指被对方扔砸矿泉水瓶引发事端,交警已取证调查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陈以怀实习生刘伟)因与一名公务车司机在驾车时发生口角,一的士司机被其追赶数公里后闹出纠纷。公务车司机称追赶对方不是因为口角之争,而是因自

己头部突然被一矿泉水瓶砸中。目前,交警已取证调查。

  事发福田区上步中路与振华路交界处。据了解,前日下午4时50分时,的士司机陈先生驾车行驶在上步中路,后面一辆公务车司机示意其让路,他并未理会。遇红灯停车时,公务车司机质问其“什么意思”,陈先生称自己只是正常开车。陈先生说,驾车驶入深南大道时又碰到那辆公务车。此时,他驾车继续前行,但公务车却在后追赶,直至振华路口被追停。

  陈先生表示,车子停下后,公务车司机冲下车,将其从驾驶室里拉出,并拔下他的车钥匙。两人发生肢体接触时被围观群众拉开,直至一名执勤交警赶到。

  公务车司机周先生说,当时他执行公务要赶时间,并称自己只是正常行车,并未想追赶的士车,但在同心南路时,头部突然被一个矿泉水瓶砸中,他以为是陈先生所为,故驾车对其进行追赶。

  福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对矿泉水瓶进行取证,处理还在进行之中。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